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沒有玉娟的日子- 第11天

hmm... 已經十一天了我 們沒聯絡了...
一 轉眼, 十一天就過去, 時間過得還真快...
但是在我心里, 總覺得這十一天以來過得很慢,
我真的很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
因為我決定要把你給忘記...
我想把我們的一切都忘了...

這6個月以來... 你給了我很多很多的美好回憶... 很多甜蜜的時刻...
我真的很想念那些日子...
這6個月... 我真的用心良苦的追你... 但是你每一次都令我失望... 一次一次的拒絕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么... 為什么你就不能接收我??
難道我對你做錯了什么嗎?
還是我以前有什么給你不好的影像??
你就不能接收我的愛一 次嗎?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你每次對我說你這不好那個不好...
我覺得你錯了... 對我來說, 你是在這世界上, 我遇見和相處過的最好的女子..
我多么的希望我們能在一起.... 但是你選擇了要一個人...
還是你已經愛上了另一個人?
看來 我的夢想是不可能成真了吧?

我心里還有許多 活想告訴你, 很多事想讓你知道,
但是看來這一些對你已經不重要了吧?
看來我的存在對你已經不重要了吧?
每一晚我許的愿望是不會正真了...
我還記得你對我說你的夢想你將來你 想當個空姐, 想當個空姐學業一定要很好吧...要是你已經決定了,我成群你!!! 好好的努力往前走吧!!
我永遠都支持着你!!
黃玉娟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哦!!!!!
黃玉娟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也許將來你會找到一位比我還好的人...


這幾個晚上, 我都看着月亮... 想這你... 想這你的笑容... 想這你.. 對我說話的語氣...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我很希望你可以一直配在我的身邊...

No comments: